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批评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回复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6-12-29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编 号:第50号

代表姓名:张克庆 陈怀毅 高永涛 骆其珍

高海燕 俞学才

类别标记:B

提案标题:关于加快规划,整体打造“大二郎山”旅游区

办理结果:

尊敬的张克庆等各位代表:

你们好!

非常感谢你们对雅安旅游发展的关注和支持。针对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规划,整体打造“大二郎山”旅游区的建议,旅游部门高度重视,成立了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办理工作任务,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是关系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县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娜同志亲自抓,副局长唐林同志具体抓,落实专人负责办理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办理工作进行分析安排,并积极与相关区县衔接、沟通,确保按时完成议案办理工作任务。

二、周密安排,措施具体

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规划,整体打造“大二郎山”旅游区的建议,我县旅游部门高度重视。一是已编制完成《天全县二郎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天全县二郎山旅游区总体规划》、《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天全县二郎山观光度假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二是正在开展全县十三五旅游规划编制,天全全域旅游策划。三是积极与10余家投资企业进行紧密对接,商讨景区开发建设方案,选准、选稳开发建设企业对景区进行高水平、高规格、高效率开发建设。四是将强化区域合作,联合天全、芦山、宝兴3县打造以二郎山为龙头,集生态、休闲、养生、度假为主体的旅游度假品牌,将二郎山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优势,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度假,建设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上的精品旅游区,真正实现“大二郎山”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助推雅安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三、跟踪落实,确保实效

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是一长期的工作,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抓好大二郎山旅游品牌的挖掘和打造,叫响“中国川藏游,出发在天全”发展口号,促进生态、文化、农业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将旅游业培育成实实在在的惠民产业,促进农户增收致富。

雅安市旅游局

2016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