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来雅检查地面数字电视整改工作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6-12-26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12月14日-15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副处长谭茂良一行四人来雅检查地面数字电视整改工作,市文体广新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宏、传媒科科长李忠斌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组在听取了市文体广新局局长张大金对我市地面数字电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分为两个检查小组对我市辖区汉源、天全、芦山三个县的地面数字电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充分肯定了雅安在地面数字电视整改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一致认为雅安市地面数字电视整改工作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地面数字电视整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