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对2016年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核实总结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30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民生工作的安排部署,按市政府领导要求,请各县(区)人民政府和市级民生工作责任单位对照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对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的完成情况逐一进行核查并总结经验做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民生工作责任单位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对民生项目进行全面核查,对督查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对还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民生项目逐项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明确完成时限,落实专人到项目地蹲点督促,确保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二、请市财政局和市级民生工作责任单位对预算执行进度、资金拨付进度进行全面梳理,加快预算下达和资金拨付并做好全面核查,对还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项目,着力采取有力措施,按实施进度及时下达预算和拨付资金,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

三、请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民生工作责任单位于12月10日前将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的经验做法和完成情况总结报市政府督查室,市级民生工作责任单位报送的总结要包括各项目分县(区)完成情况。

12月中下旬,省政府将对各市(州)民生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市政府也将对全市民生项目进行全面核查。核查情况列入2016年度民生项目考核依据。

联系人:郭常亮,联系电话:2223632。

雅安市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6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