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葛书院调研荥经县、名山区服务业发展暨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11-18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7-18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葛书院一行赴荥经县、名山区调研服务业发展暨粮食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勤,市商务粮食局、市统计局、市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11月17日,葛书院一行先后来到一民农业物流园区、荥经县粮油购销储备总公司、一名微晶(研发中心)、砂器一条街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荥经县关于服务业发展暨粮食安全工作汇报。11月18日,葛书院一行在名山区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名山区关于服务业发展暨粮食安全工作汇报。

葛书院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今年是灾后重建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各项经济目标任务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创新服务业统计方法,加强统计执法,增强企业法律法规意识,做到上限及时入库,应统尽统。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对接市级有关部门和县(区)统计部门,形成服务业工作合力。四要细化目标任务,做好、做实、做细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五要认真落实好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负责制,全面完成粮食储备任务。

荥经县、名山区县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