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开展村务公开工作督促检查的通知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6-11-11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民政局:

按照2015年12月30日召开的全市廉洁重建脱贫“双攻坚”监督检查工作会议要求,从即日起,各县(区)要对村务公开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重点检查重建项目、扶贫项目和社会救助等工作的公开情况。

2.《关于进一步推进村务公开工作的指导意见》(雅市民〔2014〕232号)贯彻落实情况;《关于开展村务公开工作督促检查的通知》(雅民发〔2015〕135号)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二、检查方式

各县(区)要结合温暖过冬、社会救助等民政工作,坚持每月对辖区内村务公开情况进行至少一次的检查或抽查。市局将每月不定期地进行抽查,对督查不力和未按要求上报督查情况的将进行通报。

三、工作要求

各县(区)民政局要将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和查处不依法公开、不及时公开和假公开、乱公开等问题情况于每月20日前书面上报市民政局,以便汇总报市纪委。

雅安市民政局

2016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