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扎实开展保密教育工作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16-11-10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素质能力,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扎实开展保密教育工作。一是通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法治意识;二是利用多媒体平台播放警示教育片,达到了普及保密知识,提高防范技能的目的。

保密教育工作中,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永康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格保密工作管理,保密工作人员在涉密文件的收发、领导传阅等问题上注重细节问题,确保涉密文件管理规范;要加强对互联网门户网站保密管理,严格按照信息公开审查制度,严肃做到先审查后公开,上网文件严格按照领导审批程序,不违规发布涉密或不宜公开的信息。二是要加强保密报刊的订阅学习工作,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树立保密观念,加强保密管理。三是认真按照要求开展保密工作检查,针对目前我局保密工作的薄弱环节、薄弱部位,采取有效措施,查找问题和漏洞,消除泄密隐患,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