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汉源县政管办严明工作纪律 整顿工作作风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04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汉源县政管办紧急召开工作作风纪律整顿大会。针对近期政务服务大厅日常督查发现的部分窗口工作人员作风散漫、纪律松弛、早退和不假离岗等现象进行通报和整顿。政管办全体职工、进驻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督查中发现的部分窗口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及外出告知制度。明确凡是回所属单位开会或办事的须由原单位办公室与政管办衔接。二是杜绝旷工、迟到、早退、脱岗、离岗现象发生。所有窗口人员的考勤记录将定期向各单位反馈并作为年度考核的主要依据之一。三是再次强调各窗口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相关纪律规定。严于律己、爱岗敬业,高效优质为企业、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