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联合突击市容整治 共建新区良好环境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6-11-01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提升姚桥新区环境卫生水平,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和居住环境。10月26日晚,市城管执法支队联合姚桥管委会、姚桥派出所、交警三中队对姚桥片区和平南路、和平路、青年路等重点区域的占道经营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围绕群众热点反映的流动商贩乱摆摊、商铺跨门占道经营等问题开展。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按照“一规劝、二教育、三暂扣”的原则,对出摊占道经营的乱象进行现场整改,对拒不配合的商贩实施了物品的代为清除。本次整治共清理流动摊点23处、规范商铺经营40余处,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支持与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日常监管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确保整治成果巩固提升,推动城市环境又好又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