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国税局通过全省最佳文明单位创建验收

来源:市政管办 发布时间:2016-10-28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5日,四川省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和最佳文明单位创建验收工作会在雅安市汉源县国税局召开。测评验收组通过查档案、看环境、听汇报、问卷调查与职工代表座谈等五个方面测评,对我汉源县国税局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现场宣布汉源县国税局通过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创建验收。市文明办、市国税局、汉源县委相关领导陪同检查并对汉源县国税局通过复查验收表示祝贺。

汉源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恩云作了创建工作汇报,简要回顾了县局3年来的创建历程,在成功建成四川省文明单位后,全局齐动员、振精神,继续保持旺盛创建势头,全面落实测评体系,丰富拓展活动载体,将创建活动与各项国税工作深度融合,相得益彰,实现了组织收入“量”“质”双赢,征管服务提档升级,依法治税稳步推进,队伍建设昂扬向上,推进了汉源国税事业跨越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省文明办创建协调处调研员、副处长王利华对汉源县国税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称赞汉源县国税局文明创建突出了三个特点:一是文明创建在路上,创建工作有深度、有温度,突显春风化雨,文化滋养,党风政风涤荡清新。二是突出以人为本,精神引领实践,倾情带队宽严相济,干部队伍活力迸发。三是环境优美体现生态发展,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精神,崇尚勤俭节约,体现了文明创建的时代性。王处长鼓励汉源县国税局继续保持先进,追求卓越,为汉源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