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积极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10-28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宣讲活动。10月18日,我局三名班子成员参加了市直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活动。会后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黎明同志宣讲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规矩意识,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筑牢思想防线、道德底线、纪律红线,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落细。

二是局机关开展宣讲活动。10月19日,局党委书记覃建生同志组织召开全局党员大会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活动。宣讲会指出,当前,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违反“六项纪律”的问题大量存在,“四风”问题仍然存在反弹回潮风险,一些反腐败谬论仍有市场。要求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把学习“一准则两条例”作为重要内容,把精神讲透彻,把要求讲明白,把纪律讲清楚,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刻在每个党员干部心中。

三是结合“两学一做”“走基层”开展宣讲活动。今年以来,局长带头,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走基层”“脱贫攻坚”赴联系村开展了三轮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