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中介机构信息库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市政管办 发布时间:2016-10-25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明确部门责任分工,规范中介服务平台使用,确保系统高效运行,10月25日,雅安市政管办召开了中介机构信息库管理系统培训会。会议由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主持,各县(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人员共2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卢映国讲述了一些真实开评标过程中的违法案例,对参会人员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其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并从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同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参会人员学习了《雅安市中介机构信息库选取使用办法(试行)》,并听取筑龙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中介机构库全程网上运行,包括注册入库、项目登记、中介选取、中选通知、信用评价等环节的具体操作方法。筑龙公司技术人员随后还就中介机构信息管理系统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作了详细辅导,为县(区)交易中心接下来要做的工作理清了思路。会后,参会人员纷纷上台拷贝讲课资料,以便回去后继续巩固吸收,并表示在此次培训会上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实际操作也更加有信心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