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应急准备工作检查组莅临荥经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6-10-18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3日,由市防震减灾局牵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等多部委组成的市应急准备工作检查组莅临荥经县,对全县应急响应、应急指挥体系、应急演练、应急物资储备以及防灾减灾宣传等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督查组一行由市防震减灾局副局长陈勇带队,分别前往荥经县青龙乡、烈太乡等地,实地查看了应急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应急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

县民政局、县政府应急办、县防震减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