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国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强调: 全力打好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

来源:市群工局 发布时间:2016-10-13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全国信访工作专题会议10月11日在南昌召开,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通报了化解信访积案集中攻坚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打好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化解信访积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下大气力化解好信访积案。要坚持依法依规,注重分类施策,完善多元化解机制,提升化解信访积案的能力。要加强源头预防,抓好初信初访办理和基层基础工作,推进政策创新,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要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实行督查督办和问效问责,确保积案化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分管信访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