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82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10-11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全院职工及患者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按照医院总体部署,9月29日上午,由副院长盘如刚带队,组织党办、院办、总务科、保卫科等安全检查组相关人员,对全院消防设施、设备、高低压配电房、发电机房、空调机房、锅炉房、中心供氧、中控室及视频监控室等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检查主要采取巡视各个重点科室、检查组听取汇报、检查安全管理等形式,重点检查制度落实情况(运行情况、值班情况及巡查维保情况等)、易存隐患的部门和有关环节,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现场反馈整改查出的各类隐患,对未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均落实防范措施和整改计划,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在对视频监控室的检查中,盘副院长特别指出:要充分保护病患隐私,非工作人员不得擅自进入视频监控室,任何人不得私自调取、复制视频录像。

大检查后,盘副院长做了全面总结和重点强调。一是此次大检查反馈情况较好,说明相关科室付出了切实的努力;二是暴露出一些问题,各科室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中的不足,查找难点、重点,为今后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三是保卫科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巡视,消防检查要不留死角;四是请涉及的维保单位,在节前来院对总务、保卫方面的重要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排查;五是所有值班人员要加强节日值班,不得脱岗、不得喝酒,严守值班纪律;六是加强信息报送,遇到问题及时上报,中层干部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七是加强安全管理,特别是注重细节的改进。

最后,盘副院长代表院部,预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