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经开区经济发展投资服务局职能职责

来源:市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6-09-28 2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贯彻实施国家有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编制并组织实施飞地园区(经开区)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

(二)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工业经济、信息化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制定促进经济发展和经济体制改革的政策和措施。组织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工业化与城镇化联动,推进可持续发展。

(三)负责研究分析宏观经济形势,负责国民经济核算、统计分析和信息咨询工作,监测、分析经济运行态势和质量,建立运行预警机制,协调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解决。

(四)负责审核飞地园区(经开区)市级审批权限范围内的政府性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和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或备案工作。

(五)参与飞地园区(经开区)出资的政府性投资项目招投标监督、管理工作。

(六)承担权限内的有关行政审批事项。

(七)承办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