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禁毒办组织召开“8.31”工程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20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全省“8·31”工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实《雅安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规划(2016-2020)》部署规划,推动“8·31”工程稳步向前发展,近日,雅安市禁毒办组织召开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培训会。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区禁毒办负责人与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支队长武毅主持。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各地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雅安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规(2016-2020)》工作阶段目标,并强调培训会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赓即组织赴各地开展督导检查。

  会上,市禁毒办主任张峰充分肯定了各县区禁毒部门在灾后重建繁重任务下,在禁吸戒毒工作上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导致“8·31”工程推进严重失衡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参与和解决好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公安和社区要加强协作,做好“无缝衔接”管控工作。二是要积极汇报,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和重视,解决好场所、经费、人员问题,扭转禁毒社会化工作公安一家单打独斗局面,合力抓好“8·31”工程建设;三是要把握重点,创新方法,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全面铺开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建设工作,确保年底前实现“领导机构建立健全、专职人员配备齐全、工作机制健全完善、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