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提升供给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 雅安市启动2016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12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部分成员单位、雨城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共10余家单位,在市区新民街举办以“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市”为主题的2016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街头宣传咨询活动,全面拉开了全市“质量月”活动序幕。

  “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国家质量工作行政主管部门(国家质检总局是国务院主管全国质量、计量、出入境商品检验、出入境卫生检疫、出入境动植物检疫和认证认可、标准化等工作,并行使行政执法职能的正部级直属机构)的倡导和部署下,联合国家相关部门并发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积极参与,以多种形式于每年9月组织开展的为期一个月并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的全国范围内的质量专题活动。

  “日常消费食品中大米的质量检验指标包括加工精度、不完善粒、水分等。”宣传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涉及质监、工商、住建、环保、食药、旅游等部门有关质量工作方面的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关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咨询。今年的“质量月”,我市将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质量提升工作,重点从质量动员、质量宣传、质量整治及群众性质量活动入手,通过开展检验检测实验室开放、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三进”、“质检利剑”执法打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