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葛书院调研天全县服务业发展暨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09-01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葛书院带领市级有关部门专程赴天全县开展服务业发展暨粮食安全工作调研。市商务粮食局局长覃建生、市统计局机关总支书记周林、市政府督查室等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葛书院一行先后来到多功乡南天新镇、始阳镇凤翔新民聚居点、始阳镇粮食储备站、雅安西南诚通物流公司、天愿医院、泰来超市等开展了现场调研。随后在天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天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徐刚关于服务业发展暨粮食安全工作汇报。葛书院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服务业的认识,健全完善服务业领导和协调机制,形成服务业发展合力;二要加强服务业运行预判,制定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对存在的问题做好预判并及时解决;三要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创新统计方法,做到依法依规统计,确保应统尽统,防止漏报、瞒报;四要加强县市互动,主动与市级有关部门对接,共同研究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五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认真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负责制,全面完成储备粮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