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召开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6-08-31 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0日,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全市供销系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综合改革任务。全市8个县(区)供销社主任、分管业务副主任,市供销社全体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葛书院同志和市委农工委主任李文峰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陈吉学就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和如何主动适应供销新常态,加快推进深化综合改革进行了安排。李文峰同志从聚力特色产业、绿色发展有新作为,立足综合改革有新成效,着眼脱贫攻坚行动有新突破三个方面对供销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葛书院同志就当前如何干好供销工作提出了建议。

葛书院指出,供销社是党委、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市场经济的催化剂和助推器,是农民利益的保护人;供销社工作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要满足“三农”发展的需求,要服务于农业的现代化和规模化,要服务于现代的经营服务体系。

葛书院强调,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加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创新、转变经营管理机制和体制、加快组织体系整合、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转变宣传思路,让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有利于更好地服务“三农”、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让广大农民得益受惠。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市供销社代市委市政府起草的《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

雅安市供销社 

2016年8月30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