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再赴脱贫联系村蹲点共商脱贫之策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08-26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5日,市商务粮食局局长覃建生一行再赴脱贫联系村荥经县烈太乡虎岗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覃建生先听取了牵线在建扶贫项目矿泉水厂负责人对项目进度的介绍,对项目推进提出了建议意见;走访了贫困户,对贫困户现阶段的家庭情况、生产就业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商量了今年脱贫思路和致富增收办法;与乡、村干部、扶贫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联系村整体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覃建生指出,产业上,一产要积极通过土地流转等方式要准备好下半年种植油茶的土地,以形成规模化种植。二产要以矿泉水厂为载体,走出一条即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又能切实带动贫困村走向致富的道路。三产以电子商务进农村为契机,走出一条带动贫困户增收的新路子。覃建生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按照产业发展带动的总体思路,围绕加强党建、基础设施建设、医疗体系完善、环境优化、民风改善等工作,进一步落实脱贫项目,力争在年底到达“人脱贫,村摘帽”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