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尹力出席第七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并讲话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8-24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3日,第七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和省委书记王东明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全省人民防空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力指出,近年来,全省人民防空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但也存在重点项目建设比较滞后、信息化水平有待提高等不足和问题,亟需采取措施加以解决。新形势下,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人民防空在保国护民、促进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服务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人民防空工作,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省人防事业迈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对推进人民防空建设,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在新型城镇化和重要经济目标建设中统筹抓好人民防空工作,提升事关国防安全、国计民生关键部位的防护能力。对开发利用人民防空资源,要统筹发挥其公共服务功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功能和应急救援支撑功能,有效实现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尹力强调,人民防空涉及军队和地方,各地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和工作保障,引导更多社会资本参与人民防空建设,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会议为全省人民防空先进城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西部战区副参谋长邓志平,国家人防办副主任杨青山,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家国,副省长邓勇,省军区司令员姜永申等出席会议。省政府秘书长罗强主持会议。(记者 胡彦殊 江芸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