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全面完成420灾后恢复重建项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0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三年寒暑更替,三年秋去春来,在“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三年时间里,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奋战重建,履职尽责,保障有力,圆满完成了灾后恢复重建的各项目标任务。

雅投公司承担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共计20个,涵盖市政道路、桥梁、农贸市场、安置房等多个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255653万元。
     为按时按期完成灾后重建任务,项目开工伊始,雅投公司成立了灾后重建项目指挥部,由公司主要负责人任指挥长,分管领导任副指挥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针对各项目的实际情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管理措施和工作计划,确保了工程的质量、安全和进度。

青年路拓宽改造工程


    三年重建,是比抗震救灾更为艰巨的任务,是一场更为复杂、更具挑战的考验。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重建形势,全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与时间赛跑、与自然抗争、与毅力较量,创造了灾后恢复重建的“雅投速度”,在全市恢复重建史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灾后恢复重建三周年之际,公司承担的20个灾后重建项目全面完工,交出了一份让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