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雅安分站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6-07-15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4日,省知识产权局宣传教育处梁云春处长带领验收组对我市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雅安分站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2014年,我局在省局的大力支持下,联合雅安市电大(市科培中心)共同承担了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雅安分站建设项目,成为全省首批建设的六个市州分站之一。通过两年建设,雅安分站的软硬件设施逐步完善,全面完成了项目建设的各项指标。

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平台硬件设施建设、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查阅项目验收报告等程序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梁云春处长对于雅安分站建设期间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雅安分站在2015年的年度考核中取得综合评分进入全国前十名的好成绩予以肯定。验收组最后宣布,雅安分站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远程教育平台对于我市加快推进我市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为创新主体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知识产权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促进雅安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