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队以发展软环境调查拓展专项调查“拳头”品牌

来源: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6-07-13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树立国家调查队的良好形象,拓展新形势下的专项调查“拳头”品牌,提升国家调查队的影响力,受雅安市经信委、雅安市投资促进局委托,经过近3个月的充分酝酿准备,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从6月底开始,正式在全市六县三区(含雅安市经开区)开展雅安市2016年发展软环境民意调查。

雅安市发展软环境调查旨在全面准确地了解雅安市在“投资环境、政策法规环境、政务环境、配套服务环境、人文社会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广泛听取各类企业的意见建议,推动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行业进一步转变职能,改进作风,优化发展软环境,竭力实现“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战略目标。

发展软环境调查按照随机原则在全市63区规模较大的工业、房地产业、建筑业、批零住餐业、服务业、在建项目名录库中抽选270个样本企业进行调查,调查对象为抽中样本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主要经办人员。调查采取问卷调查和实地面访方式进行。调查过程中,雅安队参照以往组织工作满意度调查的组织模式,始终坚持标准统一、独立调查、规范操作,确保整个调查结果的客观、真实。现场调查结束后,将形成1个总报告、9个分报告,并对各县区发展软环境进行打分排名。

按照委托方的意愿,在总结完善的基础上,将把该项调查作为一定时期内固定调查项目持续开展。

(撰稿:李荣   审核:罗顺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