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业银行成功发行同业存单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14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商业银行第一期同业存单于2016年6月3日在全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

根据2016年业务发展规划,雅安市商业银行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同业存单发行业务的准备工作。首先以最短时间选聘中介机构完成主体信用评级工作;拟定并印发《雅安市商业银行同业存单发行管理办法》;加强对同业存单制度办法和操作规程的学习,熟悉业务流程;提前向相关部门汇报沟通业务申报事宜,确保后续的申报工作顺利推进。在主体信用评级工作完成后,雅安市商业银行立即向人行成都分行、外汇交易中心和上海清算所分别提交了发行同业存单的报备资料,并于5月23日全面完成同业存单发行报备工作。

在推进同业存单发行报备工作的同时,雅安市商业银行积极联系同业存单投资者,并与剑阁县农联社达成合作意向。6月2日,剑阁县农联社成功认购雅安市商业银行发行的期限3个月同业存单1亿元,并于6月3日按时足额缴款,同时上海清算所为同业存单办理完成登记托管事宜,雅安市商业银行第一期同业存单发行成功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