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信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6-04-29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5日,雅安市经信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全面动员部署经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同志主持,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同志,纪委书记肖灵梅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党政机关等重点领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意见》,全面启动了市经信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会议全面部署了经信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强调,这次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要突出正常教育,坚持正面教育、理论武装,坚持学用结合、创先争优,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区别情况、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经信委的各项工作、与完成好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推动中心工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