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召开第90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11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8日,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坚守底线办关于灾后恢复重建坚守“六位一体”工作底线情况的汇报。

“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多、资金量大、建设要求高,社会各方高度关注,为进一步强化灾后恢复重建监督检查,雅安市建立了安全、质量、稳定、廉洁、厉行节约和舆论引导“六位一体”的工作底线检查工作体系,全程全面把牢底线和红线,实现“监督全覆盖、自查全过程、整改全到位、处理零容忍”,为灾后恢复重建科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2015年,全市灾后恢复重建工程质量总体可控、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执纪问责力度加大、感恩奋进氛围浓厚,“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到位,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圆满完成省重建委下达的“双90%”重建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兰开驰指出,“六位一体”工作底线始终贯穿于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全过程,对推动和确保全市灾后恢复重建有力有序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把“六位一体”工作底线作为灾后恢复重建新路子雅安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时刻保持坚守“六位一体”工作底线的韧劲和定力,持之以恒地将其贯穿于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全过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