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经信委总工程师徐小拭来雅督导工业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6-03-09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重建委第七次会议精神,推进工业加快恢复重建,3月4日,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小拭率技术改造处和对外经济合作处来雅开展工业灾后恢复重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和投资工作督导。督导组一行深入金园皮艺、德旺家具、杨子玉雕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湘邻纺织、通达纺织、恒天汽车等生产和项目一线,听取我委关于工业灾后恢复重建总体情况、一季度工业和技改投资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督导组对工业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进行逐一梳理,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

结合当前工作,徐总工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省重建委第七次会议精神,确保到2016年4月20日前项目完工率和投资完成率达到95%以上,到2016年7月20日全面完成灾后重建任务。二是省市县三级及企业互动,搭建平台、做好宣传、筑巢引凤,圆满完成省重建委安排我委负责的灾后重建招商引资任务。三是加快推动恒天汽车等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困难,力争早日投产见效,形成雅安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摸清家底、创新方法,做好工业和技改投资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对接,全面真实客观的反映当前投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