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王冬林检查汉源湖节前水上安全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6-02-04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3日下午,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在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市地方海事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汉源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王冬林副市长对汉源湖进行巡航检查,现场详细了解了汉源湖库区水上运输建设发展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就春节日期间的水上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春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扎实做好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三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农村客渡船和旅游船和码头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渡运安全,严禁超载,大风、大雾等恶劣天气不得航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