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我市两个市级宗教团体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6-01-29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市委统战部与市民宗局一道,分别赴芦山广福寺和名山百丈天主教堂,看望慰问市佛教协会和市天主教爱国会两个市级宗教团体,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市佛教协会和市天主教爱国会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个团体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6年的工作打算,并就宗教场所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场所管理、团体建设、教务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齐明康、市民宗局副局长高崇军对两个宗教团体在开展场所灾后重建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团体成员在引导信众正信守法、服务社会、参与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恳定。希望两个团体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宗教团体服务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教理修养、发挥宗教正能量,引导信教群众坚持正信、服务社会,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