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两家企业成功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5-12-29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确定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国知发管函字〔2015〕212号),我市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泛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成为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共有609家,四川占49家),试点期限为2015年12月至2018年11月。
      自此,这两家企业成为我市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标志着我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这两家企业要根据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摸清家底,厘清思路,制定优势企业建设工作方案,健全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和统筹协调机制,加强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和实施,加大保障力度,努力实现知识产权强企的发展目标,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