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民政厅检查我市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5-12-28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省民政厅救灾处副处长任俊一行深入我市芦山县、宝兴县,对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市民政局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县(区)民政局关于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了部分敬老院、灾后重建新村聚居点、救灾物资储备仓库等,仔细检查了敬老院的管理情况、新村聚居点温暖过冬情况和救灾物资储备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任俊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排查,明确救助对象,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全面开展社会救助,及时足额发放各类救助资金,确保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要及时发放救灾物资,确保困难群众有衣穿、有饭吃;要做好敬老院和散居五保户的过冬衣被的添置以及取暖设施的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加强对温暖过冬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