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为全体职工讲党课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5-12-24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进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市纪委近期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要求,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张先明为市民政局机关全体职工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先明首先宣讲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力攻坚,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张先明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和相关案例,对近期修订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张先明同志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切实解决“庸懒散浮拖”问题;要大力开展督促检查,对工作滞后的要进行问责,对违纪违规的要及时查处;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民政民生工作,抓好困难群众社会救助和温暖过冬工作,切实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圆满完成全年民政工作任务,努力树立民政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