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协领导视察市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5-11-03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毅率市政协提案组委员在市科技知识产权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我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雅安远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视察。

雅安远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硅酸锆陶瓷喷砂珠、纳米氧化锆复合粉体及氧化锆陶瓷结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新材料企业。2012年公司筹建了“雅安市新型结构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实施自主创新,已获得硅酸锆陶瓷喷砂珠专利技术,建成生产线4条,新增产值12000万元,新增销售收入10200万元,新增利润1950万元,新增税收860万元,公司资产总额由建厂初期700多万元猛增到现在的4000多万元。申请专利6项,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发明专利5项。

李毅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大楼,对该公司依靠科技自主创新,使公司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在发展中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利用企业优势、合理组合各种资源,对产品开发、生产、销售进行合理的策划,提高产品综合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