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深化电子政务建设 有效推进“金宏工程”视频会议系统运行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11-03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两年来,雅安市在努力克服灾后恢复重建诸多工作困难中,积极推进四川省安排部署的宏观经济管理信息系统(即“金宏工程”)建设。目前,全市八县(区)已有雨城区、芦山县、天全县、石棉县、荥经县5个县(区)建成该系统平台建设,且市本级运用“金宏工程”视频系统平台组织参加了4次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视频会议及培训活动。


新形势下,国家对宏观经济管理活动的规范性、科学性、时效性、透明性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在推进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同时,加快宏观经济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尽快形成职能调整与信息化建设的良性互动局面,宏观经济管理部门才能适应新情况,驾驭新形势,才能抓住机遇,防范风险,迎接挑战,才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发挥更为积极和重要的作用。


雅安市紧抓灾后重建大机遇,将电子政务建设深入推进到全市各县(区),为节省办公经费、提高工作效能做出积极贡献,进一步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信息化、决策科学化的战略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