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集中签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技术服务合同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5-08-26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今年正式进入普查实施阶段,受各县(区)政府委托,经请示市政府同意,市民政局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统一采购1家具有测绘、保密等相关资质的专业技术公司为全市地名普查提供技术服务。经过公开招标程序,雅安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技术服务项目由江苏速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技术服务总金额为698万元(含8县区和市本级费用)。

8月24日,在市民政局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市民政局、各县区民政局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分别同江苏速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正式服务合同,这是全省继乐山市之后统一采购地名普查技术服务机构的第二个市,标志着我市地名普查工作进入实战阶段。

下一步,市、县(区)民政局将按照国家、省普查办要求,积极协助技术公司做好培训、协调等相关工作,认真做好普查进度、质量等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做好普查安全、保密和普查经费专款专用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