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移民局召开审计工作交流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08-24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21,市扶贫移民局召开了移民单项工程竣工结算内部审计工作会,四川海洪公司、廉政公司、京都君益公司及北京建友公司四家受托开展结算审计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参加会议,这是我市今年第一批次委托审计的第二次情况交流会。 

   会议主要就结算审计工作实施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介绍,并对一些问题展开了讨论,形成了较好的处理办法。四家队伍自713日接受委托以来,按照内审规程开展工作,认真负责,尽职尽责,高效优质地推进审计工作。会议强调,四家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在下一步审计工作中,一是进一步严格程序,规范流程,做实做细基础工作、档案资料,为出台审计结论打好基础;二是要高度重视对争议问题的处置,务必以书面形式固定争议处置过程,形成有效的审计基础资料。三是廉洁审计,坚守底线,不允许在工作之外施工方有不正当的接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