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5-07-29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海事系统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提升安全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海事工会在提高职工素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729日,我市地方海事局工会组织开展了全市地方海事系统2015安康杯《新安全法》知识竞赛活动。雅安市地方海事局、汉源县地方海事局、雨城区、石棉县、芦山县地方海事处的30余名职工参加了竞赛。竞赛以答题的形式开展,竞赛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对获得竞赛名次的职工给予了表彰。

 通过开展“安康杯”《新安全法》知识竞赛等活动,在我市海事系统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新安全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高潮,对全面推进我市海事系统安全文化建设、提升海事职工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意识教育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