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信委联合工商质监部门对钢材市场开展检查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07-21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清理规范钢材市场秩序的工作部署,防止假冒劣质钢材、贴牌套牌钢材、“瘦身”钢材进入市场。近期,市经信委联合市工商局、质监局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雨城区、荥经区等地钢材市场及冶金铸造企业,开展突击检查。

联合督查组主要检查了钢材经销商及市场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无无照经营行为;经营者进货渠道是正规,是否建立进销台帐;同时抽查产品质量,看销售的钢材产品是否符合有关质量标准,是否存在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和注册商标的行为。督察组还对雨城区金达铸造厂、荥经县华盛冶金等金属冶炼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未发现有私自生产“地条钢”等情况。

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钢材市场监管,确保钢材质量符合国家标准确保钢材质量安全,积极营造安全健康、规范有序、公平竞争的钢材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