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处置难题“走基层” 化解矛盾办实事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5-07-14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日,荥经县档案局结合 “走基层、化矛盾、办实事”主题活动,深入联系乡花滩镇石桥村检查地质灾害点,排查安全隐患。

县档案局提醒在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削坡建房户在汛期要做好防范措施。一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二是在暴雨或强降水期间,依山建房的群众对房前屋后山体加强观测,不要在靠山的房屋居住,如出现山体裂缝或滑坡等情况时,应及时撤离人员,确保生命安全;三是出现险情时,应及时向镇村干部汇报,以便组织抢险救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