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川藏铁路成雅段征地拆迁业务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5-07-01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30日,川藏铁路成雅段征地拆迁业务培训会在我市名山县召开,培训会由省铁建办联合省铁投公司主办,市铁建办,名山区、雨城区、经开区铁建办、国土局及全市涉铁乡镇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省铁建办陈玥副处长在培训前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学员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加强业务技能的学习,做好川藏铁路成雅段征地拆迁工作。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川藏铁路成雅段征地拆迁政策、工作原则及工程验工计价等几个课题展开,授课专家详细讲解了铁路征地拆迁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和规范,并结合川藏铁路成雅段目前征地拆迁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征地拆迁具体工作实际问题的解决办法;省铁投公司专家还就征地拆迁过程中内业资料的收集、填写、归档等业务做了详细的指导。

培训会采取授课及讨论的形式开展,我市铁路征地拆迁一线工作人员带着问题认真学习,积极探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川藏铁路成雅段征地拆迁工作及后期验工计价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