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预算情况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5-03-27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预算安排0万元,比2014年预算下降100%。主要原因是2015年我局严格市委、市政府厉行节约的要求,缩减了因公出国(境)的次数和人数,所以减少了因公出国(境)经费。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预算安排13.3万元,较2014年预算下降7.64%主要原因2014年我局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压缩招待费以勤俭节约为原则,在公务接待工作餐上要严格执行当地财政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的公务接待工作餐开支标准。所以减少了公务接待费用。

2015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及审计业务交流等接待工作所发生的接待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预算安排25.4万元,较2014年预算下降11.19%。主要原因是2015年我局严格市委、市政府厉行节约的要求,严格控制车辆运行费用、执行“一车一卡”加油办法、车辆回单位停放制度,正常上班时间,未外派公出的车辆必须停放在单位、严禁公车私用私驾。所以减少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用。单位共有公务用车6辆。

2015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4万元。用于6辆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4.20”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资金和项目跟踪审计芦山地震灾区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国外优惠紧急贷款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公证审计、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草案)编制审计、市地税局预算执行及税收征管情况审计、市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县级财政收支审计、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审计、保障性住房跟踪审计、党政和部门领导干部、企业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对8县区灾后重建的督导、积极配合省审计厅开展阶段性跟踪审计工作以及对国道351灾后重建、雅中高中校区、芦山城房重建重点项目的跟踪审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