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1月1日 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开始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5-01-04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国务院和四川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先后召开,市、县(区)地名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国家民政部部长李立国、省民政厅厅长黄明全总结了准备阶段工作,对实施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按照会议要求,从201511日起全面启动为期2年地名普查实施阶段工作。市、县(区)将完成其行政区域内的所有地名数据信息的实地采集、标准化处理、地名标志设置、录入和建立全市国家地名和区划数据库、修改和完善市县(区)矢量地图、制作普查成果等。20147-12月,我市按照全国、全省工作安排,已全面完成机构设立、制定方案、开展培训等前期准备工作。近期,市地名普查办将加强对各县(区)工作指导,协调落实普查经费,启动专业技术服务政府采购工作,广泛深入开始地名普查宣传,确保地名普查实施阶段工作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