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社会评价满意度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10-16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14日,天全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余勤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余勤同志首先对彭德军同志补办入党材料有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并提交大会审议,与会党员一致通过:同意彭德军同志补办入党材料的决议。

其次,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109日、1013日分别召开的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廉政宣讲团成立仪式暨“走基层、进村社、访民情”活动动员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古玉军在两次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国土部门实际提出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即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监督责任,做到四个主动,采取五项措施,完成六大指标,抓好灾后重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工作。

再次,通报了支部整改问题情况,一是针对关爱老同志不够问题,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联系服务退休老党员和职工;二是针对党员活动形式单调问题成立党员突击队,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余勤同志还通报了我局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盯紧今年各项工作目标,认真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防患于未然,力争在今年各项目标考核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