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三措并举切实加强耕地保护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9-24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加强耕地保护宣传。积极采取电视专题、标识标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突出重点,加大群众性宣传教育力度。同时,利用土地日广泛开展活动,出动流动宣传车10余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二是加大土地开发整理力度。加强占用耕地与补充耕地计划管理,严格土地审批制度,坚决落实耕地“占一补一”制度,加大土地开发整理力度,确保占补平衡。截至目前,已完成土地整理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6166.03万元,实现新增耕地5702.64亩,并启动了总投资6994.01万元的13个轻微毁损农用地整理项目。    

    三是强化执法监察力度。充分利用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对全县建设用地,尤其是占用耕地与基本农田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处理。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动态巡查检查50余次,出动人员150人次,实现基本农田巡查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