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8-26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2日,天全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余勤同志主持。

    余勤同志首先通报了前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支部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具体表现及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对班子对照检查内容进行评议,大家认为支部班子敢于直面问题,剖析深刻到位,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避免单调枯燥;二是要加强党员教育,包括政治思想、廉洁自律、宗旨意识等方面;三是要多做关心退休党员的工作,使其主动参与支部活动。

    接着,与会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深挖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也指出其他党员同志的缺点毛病。在民主评议党员后,还按照“好”、“一般”、“差”三个档次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彭德军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具有四个特点:一是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克服了工学矛盾,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自我批评和开展批评针对性强;三是整改措施比较切合实际、可行性强;四是查找出的问题与灾后重建和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结合密切。同时,他希望全局党员同志一如既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障灾后重建项目实施和实现县域经济的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