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国土资源局五举措强化正风肃纪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8-08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全局作风,荥经县国土资源局五举措扎实开展“正风肃纪”专题活动。    

一是认真加强文山会海专题整治。先后建立健全了加强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严格会议审批和强化会议纪律等管理规定,对公务用车和改进会风作出了严格要求。    

二是厉行勤俭节约,从严控制“三公”支出,严禁奢侈浪费。    

三是健全完善《限时办结制度》、《首问责任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三项制度”,简化审批手续,提高行政效率。    

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强职工上下班纪律管理,实行上下班打卡;严格请销假和外出登记制度。    

五是加强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由局办公室、监察室牵头,定期不定期对各股室进行检查督导,在国土资源局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