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知识产权报》记者来我市企业采访调研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4-03-31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报》四川记者站周渝利站长在雅安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名山区雅安蜀名茶场、雅安茶厂、荥经一名微晶、石棉亿欣钙业、巨丰粉体等企业采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采访期间,周站长认真听取了各个企业高层领导和知识产权负责人对企业近几年来在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及自主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亲自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参观,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到雅安企业近几年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申请专利的积极性很高,多家企业专利拥有量已达数十件,并通过专利技术的运用,为企业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特别是在雅安蜀名茶场采访时,周站长与蜀名茶厂负责人、茶叶专家,年过七旬的杨天炯老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杨天炯老人“一种茶鲜叶清洗机”的专利及专利实施情况不时提出疑问、给出意见建议。
      周站长对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表示,一定会加大对雅安知识产权工作的报道和宣传,向全社会展示雅安知识产权工作经验,知识产权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企业蓬勃发展的创新活力,以及良好的知识产权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