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传达学习全市“止懒治庸”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4-03-3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止懒治庸”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秘书长、市委书记叶壮在全市“止懒治庸”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止懒治庸”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燕飞同志对“止懒治庸”专项整治活动的具体安排部署,通报了市纪委牵头开展的“庸、懒”问题暗访情况。

会议指出,“止懒治庸”专项整治活动是市委部署的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好“止懒治庸”活动这个重要载体,切实增强发展意识,纠正平庸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立说立行,坚决贯彻执行市委要求,切实抓好对照整改,确保作风转变立竿见影;要坚持领导带头,先人一步、快人一拍,为干部职工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坚持强化统筹,将“止懒治庸”专项整治活动融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扣中心工作,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务求实效;要坚持强化督查,加强对干部职工落实规定要求的监督检查,通过对照检查、相互提醒、征求意见等方式,找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边查边改,令行禁止,步调一致;要通过整治活动,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实现灾后恢复重建和后发追赶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