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全企入网工程启动 雅安6家企业“拎包入驻”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4-03-11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9日,由四川省商务厅、经信委主办,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协办的“四川全企入网工程”启动暨“天虎云商”上线仪式在四川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隆重举行,雅安市商务局、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我市四川农兴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杨皮匠鞋业有限公司、四川汉源昊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汉源县长行食品厂)、雅安市名山区大川茶厂、四川蒙顶山味独珍茶业集团公司、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与“天虎云商”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介绍,天虎云商是一个本土综合性电子商务信息化平台,是省商务厅“全企上网工程”和省经信委“双推工程”以及四川省生产制造企业运用电子商务的主要承接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从产品展示、营销、订购、到支付、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帮助没有团队、没有经验、不懂网络运营和规则的传统企业实现成功转型,一站式解决企业多项需求。天虎云商的启动,意味着四川的传统生产企业向电子商务转型有了更便捷的通道。作为本土的新一代电商,天虎云商摈弃了传统电商交易提成的方式,实行年费会员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前店后厂”的企业入驻模式也减少了经销环节,将利润释放给了厂商和消费者。四川电信相关负责人介绍:“天虎云商不仅是一个简单的网上交易平台。我们要从后台帮助企业完成信息化的转型,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与京东、天猫、苏宁云商等电商平台相比,天虎云商将全程参与企业的信息化转型,涵盖生产、销售、运输、售后等环节,为其量身定制电子商务及信息化的全套解决方案,帮其变为真正的电商,企业可轻松“拎包入驻”。另据介绍,“天虎云商”作为政府官方认证的平台,与工商局、质监局、消费者协会等部门联网,可确保平台上产品来自原产地直供,保障消费者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